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11位姊妹過大海開P 張嘉兒三點式告別單身 張嘉兒,





其他影片:>>






現年31歲,2007年港姐冠軍張嘉兒,當年回港選港姐後,與在加拿大男友,現年34歲的金融才俊Nate因為分隔異地而分手,後來兩人重遇後發覺仍然深愛對方,愛火重燃,Nate更為女友來港生活,這段戀情終於開花結果,張嘉兒上月突在微博貼出婚紗照公佈婚訊:「嘉兒找到『The One』喇!」她將做9月新娘,一對新人將返溫哥華行禮,張嘉兒到時正式升呢劉太。

預演送嫁

待嫁新娘張嘉兒已開始籌備婚禮,大前日更約同高海寧、莊思明、周美欣、陳芷尤和岑杏賢等11位好姊妹到澳門舉行婚前派對,兩日一夜之旅滿載笑聲,她們還換上三點式在泳池嬉水,眾女鬥晒身材。張嘉兒昨午把派對照片貼微博,把幸福與粉絲分享。當中閨密們換上黑背心襯桃紅紗裙,與婚紗look張嘉兒合照,眾女賣萌,索爆鏡前,猶如預演送嫁場面。

■張嘉兒(右)和周美欣同是長腿美女,泳池躍起,姿勢美妙。

互聯網圖片
■眾女穿上三點式濕身為張嘉兒舉行婚前派對。

互聯網圖片

記者昨致電張嘉兒,她興奮說:「好開心呀,好難得約齊到,大部份係我《愛.回家》嘅拍檔,嗰日大家唔使開工就去玩。」她希望留下難忘回憶,所以眾姊妹都穿了同款伴娘裝拍照留念,當然最養眼是她們換上三點式泳衣。

至於同行的莊思明昨也在電話中說:「我哋上星期五約埋去澳門,玩咗兩日一夜,大家都好開心。」全女班吱吱喳喳傾心事,同時又擦餐勁,莊思明續說:「我哋送咗套衫畀嘉兒,希望佢最緊要開心同幸福,老公錫佢。」

採訪:比華利

■張嘉兒9月將與Nate在溫哥華舉行婚禮。

互聯網圖片
Nate

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