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與三名外來人上床 浙江91歲婦染愛滋 政治時事,



浙江義烏市出現了一名91歲姓崔的老太,感染愛滋病,這是目前義烏發現的年齡最大的愛滋病患者。

據內地傳媒報導,疾控人員調查後,發現崔老太雖年過九旬,但身體比較硬朗。她喪偶近20年,獨自住在義烏鬧市區。一個月前,老太太因病住醫,檢查中發現已感染愛滋病病毒。

崔老太指出,她有時會收留一些撿破爛的外來人員,覺得既可作伴,又能收點「住宿費」幫補家用。這些年來,先後有兩三名60多歲的男性曾要求與其同床共枕,她也就糊裏糊塗地和他們發生性關係。疾控人員推斷,她應該是通過性行為而感染愛滋病。

義烏市疾控中心人員指,義烏市愛滋病疫情總體處於低流行水平,但老年感染者不斷增多,且多是通過嫖妓感染。

疾控人員指出,老年人空巢、喪偶或配偶性能力下降讓他/她們感到空虛,加上老年人因舊村改造等,手上的閒錢比較多,部分老年人通過嫖妓來滿足需求,從而增加了感染性病、愛滋病的風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