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成龍首度打入《福布斯》全球最高收入名人榜 成龍,



成龍首度入圍《福布斯》全球最高收入排行榜,雜誌有專題報道。

next 1/1 pre

美國權威財經雜誌《福布斯》(Forbes)公布年度「百大名人」(Celeb 100)全球最高收入名人排行榜,結果美國樂壇天后Katy Perry以1.35億美元(約10.5億港元)收入,揮低死敵Taylor Swift成為過去一年搵得最多的藝人。其中成龍更榜上有名排第38位,成為百大名人榜中唯一一位華人入榜!

在《福》的百大名人收入榜中,成龍榜上有名以5,000萬美元(約3.9億港元)收入排第38位,成為百大名人收入榜中唯一一名華人入榜,亦是成龍入行以來首次打入《福》百大名人收入榜!雖然成龍年賺過億,但他仍十分慳家。據在比華利山一酒店採訪他的《福》記者透露,成龍受訪期間在膠袋中抽出一個用過的香梘並透露自己之前入住澳門一酒店後一直隨身攜帶,並笑說:「呢塊番梘跟住我環遊世界。」

超級拳王梅韋特奪冠

至於排「百大名人」首位就是美國超級拳王梅韋特(Floyd Mayweather),早兩個月前他在對菲律賓拳王帕克奧(Manny Pacquiao)的世紀拳賽中大獲全勝,在收入方面,梅韋特亦贏了一仗!梅韋特因今次賽事而擸走3億美元(約23.4港元),而事前話明會將拳酬捐出作慈善的帕克奧亦有1.6億美元(約12.5億港元)進帳!二人分別排今次《福布斯》年度最高收入名人第1及2位。而美國流行音樂天后Katy Perry過去一年憑《Prismatic》世界巡迴演唱會而豬籠入水捲走1.35億美元(約10.5億港元)由去年第9位連升6級排今年第3位,成為藝人之中收入最高的一人!

至於Katy的死敵Taylor Swift雖然以8,000萬美元(約6.2億港元)收入排第8位搵得少過Katy,但由於Taylor的另一半有全球最高收入DJ之稱的Calvin Harris搵得多過去一年收入高達6,600萬美元(約5.14億港元)由去年21位升至今年17位,而Taylor與Calvin去年合共搵咗1.46億美元(約11.4億港元),在「雙劍合壁」下力壓有1.1億美元(約8.6億港元)收入的Beyonce及老公Jay Z而成為今年最高收入名人情侶。可謂爭番口氣!

至於其他打入「收入榜」十大位置還有由去年第28位飊升至今年第4位的英國人氣男子組合One Direction(1D),雖然今年1D五缺一少了隊員Zayn Malik,但過去一年1D靠世界巡迴演唱會包括香港站等勁吸高達1.3億美元(約10億港元)收入,所以僅次於Katy成為全球最高收入藝人第2位。

此外,臭口DJ Howard Stern、美國鄉謠天王Garth Brooks、「鐵甲奇俠」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及葡萄牙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等都打入十大位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