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股市大跌炒燶股? 深男證券行大廈跳樓亡 政治時事,





其他影片:>>






內地股市連日下跌,已從高位下跌2成,無數股民損失慘重,甚至有人在網上笑言要跳樓。昨日下午4時許,深圳福田一男子從一棟20層高的大廈墮下亡,事發地為福田泰然八路水松大廈,20樓為一家證券公司。現場的圍觀者中有人指男子因炒股失敗而跳樓。

據一名清潔工表示,墜樓者落地的地方離他掃地的位置只有幾步遠,嚇得他跳了起來。之後救護車趕到,醫護人員宣告墮樓男子不治。警方隨後封鎖現場,在男子身上找到一把疑似鐵皮櫃的鎖匙、一個USB手指、一個充電器,警方未有在其身上發現身份證、手機等。警方當天召集證券公司相關人員展開調查,但未有結果,證券公司稱他們不認識這名男子。證券公司的工作人員稱公司業務針對網上客戶,事發前後沒有客戶在公司。

《南方都市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