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

狗鏈拖女賤格有錢仔 今次叫比堅尼女郎洗車除鞋 政治時事,





其他影片:>>






澳洲煙草大亨貝農(Travers Beynon)因炫富聲名大噪,他近日發放新片段,讓外界窺探他的「糖果大宅」,差使比堅尼女郎為他洗車、服侍他脫鞋子。

最新片段所見,貝農離開總值375萬美元(2,907萬港元)的豪華房車後,其妻泰爾莎(Taesha)、女友及大宅的比堅尼女郎隨即恭迎,為他挽公事包,當貝農步入書房後,三名女子分別為他穿上睡袍,更跪地替他換鞋。

屋內的女模衣著性感,有的穿上內衣,有的穿上比堅尼,有的穿上制服,在大宅做家務,招呼貝農的朋友,為他們奉上熱茶,連為貝農洗車都穿着比堅尼,其中一幕更見到多名性感女郎與貝農在床上同眠。

據稱兩名外國製片人以及一名澳洲公司,有意為貝農拍攝真人騷,將他糜爛的私生活呈現觀眾眼前,而貝農亦表示有興趣,近日已出國洽談合作。

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