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

賈靜雯弔帶裙大肚素顏照曝光!她的素顏照實在是太驚人了... 賈靜雯,

1434412397390.jpg

賈靜雯[微博]在微博曬出兩張素顏大肚照,並配文:剛剛房門忽然打開,想說家裡沒人怎麼會大白天的,結果,原來是是毛寶貝miu miu在無聊呼喚我啦。



照片中,賈靜雯素顏出鏡,身著一條普通的弔帶連衣裙,顯得皮膚十分白皙。讓人不禁感嘆,女神穿著孕婦裝也能這麼美!凸起的大肚子十分明顯,但賈靜雯絲毫沒有因為懷孕而發胖,還是很瘦!惹得眾網友紛紛留言關心,多吃肉啊,孕婦不能這麼瘦哦。 

14344123974159.jpg

賈靜雯曬懷孕大肚照

對於這麼美的素顏女神,網友也紛紛留言,“素顏好美”“自然美就是這樣的!”“還是我心中那個女神的樣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43441239716.jpg

賈靜雯懷孕

  據了解,賈靜雯的第二個孩子將會於今年九月出生,目前,賈靜雯已暫停工作安心在家中待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