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拍拖10年緣盡 陳文媛分手換車霸愛巢 陳文媛,





其他影片:>>






陳冠希舊愛陳文媛(BoBo)當年經歷慾照風暴,幸獲金融才俊男友金紫耀不離不棄,兩人2005年開始拍拖,男友更打本百萬元開美甲店,讓BoBo離開娛樂圈做老闆娘,可惜蝕足四年執笠收場。這些年兩人傳過結婚、分手,最近有網友指兩人已經生了小朋友,傳言滿天飛。

■金紫耀上周被本報拍得跟一名端莊打扮的女士食晚飯。

冇表示會結婚

昨日再有讀者K先生(化名)爆料,聲稱是雙方的友人,指金紫耀早前有單大交易蝕大錢,與公司嗌大交後離職,但無損BoBo與老闆莊友堅關係,繼續返工兼成為得力愛將,令她與男友漸生磨擦。加上BoBo今年已經35歲,亦是有過去的人,當然希望盡快找到一個歸宿,但金紫耀遲遲未表態,致兩人最終分手收場。

K先生指金紫耀最近已遷離與BoBo同居的嘉亨灣寓所,搬去跑馬地居住,近日更換了一架價值過百萬的名車,並已結識新女友,他說:「但唔係之前影到中環歌賦街一齊食飯嗰個。」轉職做金融的BoBo也越做越發,一身名牌行政人員打扮,並換上一部開篷平治房車代步,各自各精采。

■索女(右圖)從陳冠希的保母車出來,似乎一直躲在車上。 《騰訊娛樂》圖片

陳冠希有新女

另一方面,陳冠希日前在北京出席品牌活動,穿短褲、涼鞋的他打扮隨意,由於完全沒有化妝,被內地傳媒形容「跟路人沒有區別」,但仍吸引大批男粉絲圍觀。活動後,陳冠希逃離粉絲追逐到僻靜地方吸煙,其間見一名打扮火辣的索女,從他的保母車行出來,似乎是「金車藏嬌」。陳冠希發現有傳媒拍照即發火,拿着攝影機反拍,並用普通話和英語連珠炮轟,未知是否擔心新女友曝光。

採訪:李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