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摸手仔送秋波 夏蕙 BB再嗒嫩男 [忽然1周 - 1044] 夏蕙,黃夏蕙,MW,



夏蕙 BB今次同 Rex雖然沒有激咀場面,不過卻可以換來抱抱。

娛樂喧

摸手仔送秋波 夏蕙 BB再嗒嫩男

夏蕙 BB雖然年過八十,但「艷福無邊」。繼早前拍微電影夥拍嫩男兼激咀後,最近再被廣告商睇中,以五位數字邀她拍攝 USB hub廣告,有錢賺之餘更有機會再同嫩男談情說愛。

夏蕙 BB在廣告中的男拍檔 Rex,年僅 21歲,目前修讀城大心理學,乃嫩口怕醜仔,與夏蕙 BB拍談情戲份時,尷尬硬晒軚。夏蕙 BB惟有主動投懷送抱,捽完手仔再嚟個愛的抱抱。 BB發功,完全將嫩男融化。

7月 17日,廣告大隊一行人到清水灣的海灘開工。故事講述一個阿伯為夏蕙 BB修理家中電腦配件,原來兩人年輕時曾互相愛慕,雖然感情最終沒開花結果,但他仍一直默默守護她。

上次夏蕙 BB在微電影《五顏六色愛戀過》中,曾經跟嫩男激咀。

捉手仔教搭膊頭

夏蕙 BB說拍攝當日太陽很猛烈,她曬到汗流浹背,想不到「男朋友仔」突然拿出芭蕉扇為她「降溫」。夏蕙 BB嗒糖話︰「 Rex怕我個妝溶呀。佢真係好靚仔,斯斯文文。當時見到我佢好怕醜㗎!我咪捉住佢隻手叫佢搭住我膊頭囉。哎呀,佢真係好細心,我諗佢可能未拍過拖。惟有我大膽啲」

廣告玩時光倒流,還用了陳慧琳舊歌〈最佳位置〉的歌詞「互有好感的尊重,更加可貴麼」作為廣告片尾的餘音。

除了夏蕙 BB,今次還會有三個比堅尼索女一起拍這個廣告。

Polly(左一)與 Rex(右二)分別飾演夏蕙 BB與阿伯年輕版。

自讚身材惹火

廣告片玩時空交替,夏蕙 BB年輕版則由一位索女 model Polly飾演。拍攝時, Polly穿上彩色比堅尼在沙灘玩耍,男主角在旁邊照顧她。其中有一幕 Polly瞓沙灘, BB亦拍了一個 shot瞓沙灘,然後鏡頭交疊。

談及這個場口, BB說︰「我後生嗰陣好鍾意游水㗎,嗰陣身材都唔錯,幾惹火。不過依家做咗阿婆啦,唔通仲着(比堅尼)咩!」好彩 BB識得為觀眾着想,真係善哉善哉。

轉眼間,兩人變回現在的夏蕙 BB和年老版的男主角。

Polly在沙灘玩水槍, Rex從後為她蓋毛巾。

夏蕙 BB今次與 Rex在沙灘上談心,不過並沒有安排親熱場面,真是有點「可惜」。

因為夏蕙 BB與 Polly不時在廣告中時空交替,所以導演經常安排兩人做同一個動作。

熟女愛嫩男

男人不論年紀,都喜歡年紀比自己小很多的妹妹,而熟女都偏偏愛嫩男,不過往往換來沉重打擊。

白韻琹 廿六年情

白韻琹雖然在《盡訴心中情》中經常鼓勵聽眾分手或者離婚,不過她自己卻與比她年輕 15年的謝偉俊拍 26年拖,一直沒有分開過,十分長情。

薛芷倫 嗒衞蘭舊愛

兩年前薛芷倫抗癌成功,隨即四出「搵食」,搭上年紀比她小 20歲、衞蘭舊愛 Roger。兩人還被傳媒拍到在街頭十指緊扣,看似非常甜蜜。

龔如心 被爆情史

龔如心與陳振聰於 90年代初認識。龔如心死後,陳振聰與她的家人爭奪千億遺產,大爆兩人情史,並在法庭上暴露兩人的濕吻片段,引起哄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