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200萬法拉利狂撼泰山嫂 肇事一刻曝光 泰山,陳法拉,法拉,





其他影片:>>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泰山的妻子,今晨駕駛日產七人車,在何文田怡安閣對開,抽頭駛出快線時,先後與三車相撞,警方正調查事件原因。根據拍攝片段的私家車的車Cam顯示,當時一輛自訂車牌的法拉利跑車,沿亞皆老街慢線向旺角方向行駛,途至窩打老道交界燈位時,法拉利「爬頭」越過有車Cam的私家車,懷疑超過該路段的限速,先衝過黃燈,飆前多100米後,法拉利亦抽往快線,疑收掣不及,與泰山妻子的七人車相撞,七人車再失控撞及慢線兩輛私家車。

事後35歲姓倫法拉利司機指出,其跑車以約200萬元二手買入。根據車輛登記資料,該車於2011年出廠,當時售價約450萬元。而泰山的日產七人車,於去年出廠,售價近50萬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