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4日 星期六

15歲打工妹被男友呃 遭拐賣做人老婆7年 政治時事,





其他影片:>>






前日,廣州市公安局通報今年5月遠赴雲南山區,抓獲一名潛逃8年之久的拐賣婦女疑犯,並揭開一名15歲少女在廣州打工時,被男友拐賣到河南,做了7年他人老婆的悲劇。

小紅1992年出生,祖籍雲南文山州,2005年跟隨父母到廣東台山打工,2007年9月經親表哥介紹廣州白雲一家手袋廠工作,其後認識當時同在廠打工的堂表哥楊 x忠,二人很快成為情侶。惟楊x忠未幾以家人不同意婚事為由,拒絕了小紅,並打算與其親表妹結婚。楊x忠為擺脫小紅,於是將其介紹給他的叔叔楊x文,並要她到雲南等他。

楊x文準備把小紅帶到雲南,在廣州火車站候車廳時,楊x文給小紅一枝水。小紅喝了兩三口之後,便失去知覺,隨後便被帶到雲南。小紅醒過來時,自己已躺在床上,嘗試離開時,卻被楊x文毆打,又用匕首威脅殺死她。

後來,楊x文與另一熊男子,以5,000元(人民幣‧下同)將小紅賣到河南汝南縣一個唐姓的家裏。小紅稱自己被賣到河南的第1天,就被注射一針藥水,後來的兩、三個月,小紅就整日留在房內對住電視。

剛滿16歲的時候,因為一直未能誕下小孩,小紅就被帶去做疏通輸卵管手術。回來一個星期後,小紅被她的老爺強姦。在唐家將近一年,小紅的第一任老公因病去世。為了將買小紅的錢賺回來,唐家又把小紅轉手賣給了河南上蔡的王姓家族,這也是她的現任老公。

到了王家後,奶奶對小紅表示,要她生兩個小孩後,就會讓她外出打工,賺錢蓋房子。直至2009年,小紅先後誕下兩個兒子,初時小紅以為能獲自由,但奶奶要求逼其結紮。2011年,小紅便與第二任丈夫到深圳打工。

深圳打工的第2年,小紅遇到了一個老鄉,並問到了回雲南老家的方法,經過近10個小時的車程,小紅終於回到了雲南,期後小紅的堂姐為她買了到廣東陽江的車票,一家人最終得以團聚。去年7月,小紅在父母的陪同下報警。警方調查發現其中一名疑犯楊x忠因涉及另一宗拐賣案件被判處有期徒刑5年,調查該案之時剛被假釋。另一名嫌疑人楊x文則在2007年拐賣受害人後,一直藏匿在雲南老家。經過多個月偵查,今年5月21日,警方發現楊x文的蹤影,成功將其抓獲。

大粵網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