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

18年後,《鐵達尼號》演員變怎樣?網友:最驚人的竟然不... 鐵達尼號,

14374085185319.jpg

 

18 年前,《鐵達尼號》這部轟動全世界的淒美愛情故事,賺不少男女熱淚。從窮小子與富家女在船上的海上熱戀、海洋之心現在在哪、霧氣手印、甚至到整艘船滅頂後為何蘿絲不和傑克交換上浮板…等等問題於網路上廣為討論。那年小編才小學,記得那時學校一堆人穿鐵達尼號T-shirt,連各式音樂盒都是主題曲」MyHeart Will Go On」,好懷念!

   

▼當時大街小巷, T-shirt 上幾乎都有這 logo

 

14374084304134.jpg  

   

18 年後,這些演員到底變得怎麼樣呢?現在又在哪裡呢?除了當年風靡萬千少女的奶油小生 傑克,現在轉成性格腫大叔外,其他人現在又變得如何呢?

 

▼Billy Zane 當年飾演蘿絲那讓人按耐想呼巴掌衝動的未婚夫,現在成性格光頭叔。   14374084302551.jpg     

▼Frances Fisher飾演蘿絲的母親,那刻薄樣根本是《世間情》之鐵達尼版。保養得宜的她,18 年後完全看不出歲月在她身上走過。

 14374084302898.jpg    

▼Victor Garber 鐵達尼造船設計師,一位到最後一刻然堅持幫助小孩女人上救生艇的英雄。

 14374087191182.jpg       

▼Eric Braeden當年全船最有錢的乘客。歲月在他面上果然刻下不少痕跡。

 14374084301842.jpg      

▼Jonathan Hyde飾演船上神父。一個堅持自己一定要擠上救生艇,不管別人死活的神父。少了招牌八字鬍,少了當年的刻薄味啊!

 14374084306710.jpg      

▼Kathy Bates 飾演將傑克視如己出的暴發戶乘客。據說真實鐵達尼號名單,真的有這位乘客!

 1437408430766.jpg

▼Bernard Hill 飾演固執船長。18 年了,完全凍齡,一個疑似老著等(?)  

 14374084302718.jpg     

▼Ioan Gruffudd 飾演副手。唯一個開救生艇回去救人的。

 14374084308005.jpg      

▼Bill Paxton 飾演深海寶藏寶家。18 年後去,體現了何謂歲月不饒人…  

 14374084308334.jpg      

▼Kate Winslet蘿絲,我們的奧斯卡影后,18 年的時間雖不減她當年艷氣,但多了點成熟女強人感,有別於當年蘿絲無助的柔弱。想必大家忘不了當年全裸素描、神祕霧手印等經典場景吧?

 14374084304805.jpg      

▼Leonardo DiCaprio 當年為全球多少女孩心目中白馬王子 Top1?電死人不償命的水藍眼,魅力爆表的笑容,那風靡萬千女孩的奶油帥哥,如今變成絡腮鬍大肚大叔,這…難道是為了配合現已從少女成少婦的死忠粉絲嗎?但無論如何,如今走演技派的傑克,還是持續會用他的魅力攻陷不同族群的女人心~

 14374084305151.jpg 

誰走山的最多?除了傑克那驚人的肚皮變化,還有哪位讓各位覺得震驚?18 年,一個夠轉大人的時間,相信不只《鐵達尼號》,更多部昔日經典電影,當年的主角,18 年後你還記得他/她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