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

這個男子和女友結婚19天後,不幸收到老婆車禍失憶的噩耗…結果他選擇再婚! 生活+趣聞,



親朋戚友也沒想到吧?!

2004年由亞當·山德勒(Adam Richard Sandler)與茱兒·芭莉摩(Drew Barrymore)曾推出的喜劇電影「我的失憶女友」(50 First Dates)居然出現在現實生活中。劇中女主角因為車禍導致失憶症,男主角為了留住女主角的心,每天努力讓她重新愛上自己一次。沒想到這個劇情竟真實發生在美國一對夫妻身上!

▼賈斯提絲(Justice)和傑瑞米(Jeremy),兩人青梅竹馬從十歲就認識到現在(目前分別是20及21歲),不幸地在去年婚禮後的19天,賈斯提絲遭遇一場嚴重的車禍,小命雖然救回來了,卻失去部分的記憶片段。2014年8月1日是他們第一次結婚。

▼婚禮才過了19天,賈斯提絲便不幸發生嚴重的車禍。儘管不像電影演得那麼極端,每天都失憶一次,但在車禍後的一個月,賈斯提絲才和傑瑞米坦承,其實她對五周前的事情都不記得了。

▼5週前的事她完全想不起來了,當然也包括那場婚禮的所有一切。

▼傑瑞米聽到後心都碎了,但是為了自己心愛的妻子,馬上決定再次和她辦一次婚禮!

▼他們決定在今年8月1號再度舉行婚禮,因為那天剛好是他們的結婚紀念日。

▼我們會比其他人更珍惜這次的回憶,因為我們知道這有多珍貴。

▼傑瑞米說:「我們會把這當作世界末日前的最後一件事來做,因為我不想再忘記一次這些美好的回憶。」

人們經常在失去後更懂得珍惜,一不小心就忘記一開始單純的感情和最初相愛的初衷。無論親情、友情、愛情,我們都要學會抓住幸福。喜歡這篇浪漫的感人新聞嗎?快把文章分享出去,提醒大家珍惜身邊的人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