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

3個月前嘅素顏照令佢被網友惡毒嘅留言傷得體無完膚…佢無聲嘅反擊令人眼淚決堤。 生活+趣聞,



只有醜陋的人心才會說出那些話。如果你的朋友被人批評,記得要鼓勵他!

在社群網站很盛行的時代下,每個人都越來越常上傳自己的自拍照,也越來越在意起他人的眼光,有些人會因此對自己失去自信,甚至得了心理疾病。但是這個女生想要用自己的切身經歷告訴大家,沒有人可以說你是醜陋的,因為大眾看的只是膚淺的那一面。

▼這位女生在三個月前上傳了自己素顏的照片,底下立刻出現許多惡毒的評論:「我甚至都不敢看她了!」

▼她收到了超過十萬條的負面評價,像是「她的臉怎麼搞的啊?」。

▼她說在去年自己的皮膚開始出狀況,於是她利用化妝把臉遮蓋住,同時她也覺得自己會被社群網絡所排斥。但她開始質問起自己為什麼有這樣的感受?為什麼皮膚不良的人就該被大眾抨擊?

▼然後她發現許多人跟她一樣有痘痘的困擾,並喪失了自信,害怕露出他們的真面目,這就是她為什麼想要開始在大眾面前公開素顏的契機。

▼她同時也獲得了一些些的支持和鼓勵,不過類似「醜八怪、她有沒有洗過臉啊」等中傷的評論還是佔多數。

▼在她公佈素顏之後,她又用化妝遮蓋掉臉上的痘痘。

▼在畫完全部的妝容後,她上傳了照片,得到的留言跟之前天差地遠。

▼網友說她真是美呆了、非常正…照片下充斥著正面的評價。

▼但也有人質疑說她妝上的太厚,根本就是要用妝騙人。

▼透過她素顏與上妝得到的兩種反應,她體認到大眾看到的通常只是完美的假象,而且會害我們不斷拿不切實際的美麗標準來跟自己比較,然後忘了最重要的一件事:我們每個人都是美麗的。

▼她說:你是美麗的,不要聽信其他人說的負面評論。

▼看一下她拍攝的這支影片吧!

這個女生點出的這個議題非常值得我們思考,在網路蓬勃的時代大家在網站上只會看到美美的圖片,有些甚至完全不像本人,好像我們對美麗產生了一種樣板的迷思,對於不是長這樣的人都會歸類在醜陋,其實美麗並不是能夠被界定的東西。在評論別人的外貌之前,也想一想自己是不是隨著某些扭曲的價值觀起舞了吧!最後,把這篇文章分享給大家,讓他們一起看一下這位勇敢的女生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