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

偷車賊們第一眼看到眼前「生鏽」的車時都不下手,直到看了這個真相全都狂搥心肝! 生活+趣聞,



高招啊高招!

大部分的人對於新車的外觀都希望可以保持光鮮亮麗的樣子,打蠟,汽車美容,不管是任何有效的方式只要能閃亮亮的出門,大家幾乎都會嘗試。但是,最近在國外吹起了一陣「生鏽風」,這股風潮的意思就把原本完整的車外觀,轉變成經歷過長年風吹雨打摧殘後全車生鏽的硬派外觀。

▼位於英國的Clyde's Wraps團隊接下了一位車主的委託來完成生鏽風的大改造,團隊利用貼膜的方式來開始這個計畫,先將大部分的外觀貼上設計好的生鏽貼膜。

▼在貼膜的過程中,工作團隊用熱風固定貼膜並確認每一個彎角都緊密的貼合了。

▼就連保險桿下方也不能遺漏,一定要做到最完美的效果。

▼完成之後可以看到團隊的細心,連後照鏡跟把手因長年潮濕水流下的痕跡都做出來了。

▼車外生鏽的裂痕會不會讓你手癢想把它摳下來。

▼車主對於最後的結果十分滿意,他甚至驕傲表示:「自從改變了外觀以後,我開在路上已經多次被警察攔下來,他們的問題都是,你這台車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阿?」

是不是幾可亂真?

在國外有些人為了徹底實行生鏽風,甚至把自己愛車的底漆磨掉,刻意的讓愛車放在戶外生鏽,當然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樣的勇氣去實踐,所以像這樣的貼膜或許也是不錯的選擇,一起分享出去,如果是你的話,你會希望改變成什麼風格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