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

麥當勞推出的這個全新提袋暗藏了不少玄機,對於某種類型的人來說一定是個超大福音! 生活+趣聞,



麥當勞得來速真的是一個超方便的購買方式,不用四處找停車位再進到店內,只要跟窗口的人點餐就好了,不愧是「速」食業!但就在全球環保意識高漲的同時,麥當勞也想了一個新的服務叫做McBike,就如同字面上的意思,以後騎腳踏車到麥當勞也可以享受得來速的服務

▼民眾可以騎腳踏車到麥當勞。

▼直接在McBike的窗口領取餐點!好方便喔!

這個服務目前還在實驗階段,第一波先在丹麥的哥本哈根、哥倫比亞的麥德林,下一波則是在荷蘭的阿姆斯特丹和日本東京試行。麥當勞為了推出這個服務,也貼心地為腳踏車族設計了專門的袋子,能夠讓你輕鬆掛在握把上。

▼設計師特別為腳踏車騎士設計的袋子,可以看到剛好裝一份超值全餐。

▼把帶子組合起來就可以輕鬆掛在握把上騎走

▼這個袋子設計蠻可愛的呢!

▼對腳踏車族而言真是一大福音!

▼看一下McBike的宣傳影片吧!

麥當勞選中了許多腳踏車族的都市作為試行McBike的地點,不知道最後得出來的結果是怎麼樣呢?最令人在意的當然是台灣會不會有這樣的服務了!為McBike設計的袋子看起來好像還蠻穩固的,感覺普及使用也很不錯!動動手指,把這個資訊分享給朋友們看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