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

本來想隱居 林青霞:60歲係新開始 青霞,林青霞,



林青霞早前復出,參加內地真人騷節目《偶像來了》,佢喺節目上一時開睡衣party,一時擠牛奶,拋開貴婦形象包袱。日前,佢為節目寫下千字感言《真好》,記錄佢第一次做真人騷的心情外,仲話可以喺節目展現真性情,「眾人的偶像不見了,但真實的我來了」。

文中,林青霞提到60歲前,一度想隱居,唔俾其他人見到自己年華老去嘅樣,但到「登六」日子來臨,卻覺得人生「有一種重生的感覺」,「放下執著,迎接每一個新的一天和每一件新事物的到來」。

佢又提到自己入行多年,其實一直都會害怕鏡頭,但因為參加《偶像來了》,一日有十幾個鐘頭要對住幾十個鏡頭,令佢有所轉變:「我開始不在意自己漂不漂亮,不在意人家怎麼說我了,我自己也很訝異有這樣的轉變,我想是我接受真正的自己,所以也不介意在人前展示自我」。

節目中,林青霞有唔少突破,例如行時裝騷,因為係第一次,即使係資深演員仍會非常緊張:「內心忐忑,深怕兩腿發抖走不好,站在虎度門的時候還心亂如麻。輪到出場時,我深吸一口氣踏上舞臺,說也奇怪,一踏出虎度門,就好像突然間有股力量在支撐著,我配合著音樂走台步,還不忘學著模特兒輕輕搖擺臀部和擺出不笑的臉孔。」

最後,林青霞再次感謝節目令佢獲益良多:「《偶像來了》不時會有意外的驚喜,誘導出每個人的真性情,大家都在愉悅的情緒下完成任務。真好。」
林青霞千字感言(一)
林青霞千字感言(二)
林青霞千字感言(三)
林青霞千字感言(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