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

泫雅疑全裸教壞學生 泫雅,



泫雅疑全裸教壞學生



其他影片:>>






近全裸教壞學生?泫雅素顏嚇壞人就真

韓國女團4MINUTE成員泫雅近日為谷新專輯頻頻發功,挑戰性感尺度,無論在MV或雜誌都大賣性感,昨日網上更流傳多張泫雅新專輯的照片,當中泫雅赤裸上身,下身僅着條猶如膚色一樣的底褲,只靠頭髮、書本或雙手來遮住胸前兩點,大膽程度令人咋舌。網民都留言寸爆她簡直是全裸,又斥責她教壞學生粉絲,但亦有粉絲讚她是歌謠界性感第一人。

而泫雅前日上完音樂節目《M!Countdown》表演後,昨日又出發錄影另一節目,不過她昨日就轉玩純樸風,在夏天着上長袖冷衫,加上沒化妝兼又頭濕濕,性感女神個樣即時嚇壞人。

另外,女團少女時代前日赴《M!Countdown》節目途中,不慎發生輕微交通意外,幸好沒人受傷,少時亦順利完成演出。

撰文:施洛冰



■泫雅為新專輯搏到盡,不過被轟教壞學生。



■泫雅為新專輯再次挑戰性感尺度,僅以手、書來遮住胸前兩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