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前ATV高層梁家榮接任明履新 ATV,梁家榮,





其他影片:>>






政府下午宣佈,經公開及內部招聘後,決定任命前亞視新聞部高級副總裁梁家榮接替鄧忍光出任廣播處處長,明日起履新。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稱歡迎任命,形容梁家榮「具備豐富的專業知識和卓越的管理才能」,在傳媒界有豐富經驗,相信能定能港台面對未來挑戰。

現年62歲的梁家榮1975年投身傳媒,先後在無綫、亞視新聞部任職,其後移民海外再回流香港,之後曾在經濟日報及亞視任職,直至2011年亞視新聞誤報江澤民死訊後,他以私人理由請辭。

現任處長鄧忍光則於2011年由勞工及福利局轉任廣播處長,被港台工會批評沒有傳媒經驗屬「空降」。先前一度傳出幫港出聲召集人、曾任港台主持的周融接任廣播處處長一職,《城市論壇》主持謝志峰曾稱若真的由周融上任,會阻撓周上班以示不滿。

多年前前廣播處處長朱培慶因被傳媒影到與艷女 CoCo把臂同遊,於07年辭職,其後處長一職懸空近8個月,當時已曾傳出時任亞洲電視新聞副總裁梁家榮是處長大熱人選,但最後由黃華麒接任朱培慶,而2011年再由鄧忍光頂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