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蘇迪羅」減弱 後晚逼近警戒線





其他影片:>>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今年以來最強的超強颱風「蘇迪羅」,預計於本周五(7日)晚上逼近台灣,並進入本港800公里範圍,其中心附近最高持續風速達每小時230公里。在昨晚11時,「蘇迪羅」減弱為強颱風,中心附近最高持續風速每小時175公里,集結在沖繩島之東南約790公里,預料向西或西北偏西移動,時速約22公里,橫過西北太平洋,移向台灣一帶海域。

天文台亦預測,本周六的天氣部分時間有陽光及酷熱,但有煙霞,稍後有幾陣驟雨及可能有雷暴。

今年以來最強的熱帶氣旋「蘇迪羅」,預計在明晚逼近台灣。 超強颱風「蘇迪羅」預計於明晚進入本港800公里範圍。 衞星雲圖顯示的最強颱風「蘇迪羅」,風眼猶如黑洞一樣。(網上圖片)
本港昨日天晴,日間天氣酷熱。(翁鈺輝攝) 天文台預測本周六天氣部分時間有陽光及酷熱,但有煙霞,稍後有幾陣驟雨及可能有雷暴。 (翁鈺輝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