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開房細節曝光 地點係香港文華東方





其他影片:>>






自稱是少林弟子的「釋正義」,續爆少林方丈釋永信的情色醜聞。「釋正義」提供案件的口供紙再度流出,深圳女子劉立明於2004年6月2日錄取的筆錄口供提供更詳盡的細節,爆出在香港文華東方酒店開房。

劉女記得第1次性關係在鄭州裕達國貿開房,同行還有他的司機龐超。當晚,釋永信到劉女的房間,說她長得漂亮,然後坐到床上,摸她的紅色綢子花睡衣。之後釋永信把襪子和和尚服脫掉,下身仍穿一個大褲頭,上身穿圓領衫。她形容:「當時他爬到我身上,在我身上開始動,我感到他下面有反應,不久他射精了,我感到他的分泌物滲到我的睡褲上。」兩人再說了一會話,各自把衣服脫掉,發生了首次性關係。釋永信對她說:「跟着他,用最好的、吃最好的,啥都不用愁,說我有啥事,他都可以幫我。」

劉女提及釋永信第2次從德國到香港時,他致電女方指入住香港文華東方大酒店,他同行的還有一名叫王昆的律師。釋永信給她開了房間,當晚就與他發生2、3次關係,第二日她先回深圳,而釋永信還留在香港。

《蘋果》記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