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食安中心禁進口及在港出售 政治時事,



本港至少29人進食過台灣洪瑞珍三文治後,懷疑食物中毒。食物安全中心下午宣佈,即時禁止洪瑞珍三文治進口及在本港出售,並懷疑多宗食物中毒個案源於上游處理食物過程出現問題。中心會就事件通知台灣有關當局和知會本地業界,並繼續續密切跟進事件和採取適當行動。

食安中心稱,得悉懷疑食物中毒個案後已即時展開跟進,包括聯絡業界及追查問題食物的來源和分銷情況,根據入口商記錄,多宗懷疑食物中毒個案有關的洪瑞珍三文治均從台灣進口。中心決定即時禁止洪瑞珍所有批次及口味的三文治進口及在香港出售,以便台灣方面進行調查和施行防控措施。

中心又呼籲市民不要食用有關產品,切勿自攜入境或從網上購買有關三文治,以保障健康。根據《公眾衞生及市政條例》,不論進口或本地生產的食物必須適合供人食用,否則最高可罰款5萬元及監禁6個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