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G.E.M.補鑊留港掛住超市格價 G.E.M.,G.E.M,鄧紫棋,



早前接連被「耍大牌」等連串負面新聞纏身的鄧紫棋(G.E.M.),日前稱會努力跟香港傳媒修補關係,前晚她出席國語力頒獎禮時,果然守承諾大方跟本地傳媒做訪問,並表示今後會多留在香港工作。

G.E.M.表示完成巡唱後會多留在香港工作,最開心可以見到Fans。

周柏豪共獲三獎,成為男歌手大贏家。

李逸朗首度在國語力獲獎,難怪笑得咁開心!

勇奪五個獎項的G.E.M.獲電台總經理朱明銳讚「香港驕傲」。

周覓透露學生時期經常聽廣東流行歌。

文:音樂組 攝:攝影組

每年一度的《新城國語力頒獎禮》前晚在會展舉行,全晚共頒發95個獎項,來自中港台、韓國及馬來西亞等地的歌手單位統統有獎落袋,其中大贏家屬「唱出國際」的G.E.M.,分別奪得「年度歌手」、「年度歌曲」、「全球最受歡迎舞台大獎」及「全球最受歡迎歌手大獎」等五個獎項。一直被指「耍大牌」的她日前受訪時揚言以後不會不接受訪問,同時又聘請了新工作人員改善跟香港傳媒的溝通。

朱明銳讚香港驕傲

前晚在頒獎禮慶功宴上,G.E.M.果然信守承諾接受傳媒訪問。對於在慶功前,電台總經理朱明銳讚她為香港驕傲,G.E.M.說:「頭先一路聽住佢講感受好深,我16歲出道佢都一路畀機會我,今晚我都冇諗過攞5個獎,對我亦都係一個驚喜。」同時又透露巡迴演唱已經結束,接下來會多留在香港:「最開心可以見到一班Fans,太耐冇見,佢哋依家變晒大個女,之後會留喺香港多啲,重拾多啲香港嘅生活體驗,例如去超級市場買嘢格價。」

韓國組合SJ-M成員周覓前晚共奪三個獎,與周柏豪及台灣歌手汪東城同為男歌手大贏家。首次在港參加頒獎禮的周覓除對獲獎感開心外,又透露特地為香港歌迷製作了一首廣東歌《一個人的寂寞》。曾在內地珠海讀大學的他表示,學生時期經常聽廣東流行歌:「我有聽衛蘭、古巨基同Twins。」

Don開心重遇鄭俊弘

久未在港露面的台灣歌手林曉培和柳妍熙同樣奪兩獎,曉培對此大感意外:「我本來預計有歌曲獎,沒想到有女歌手獎,所以有點激動。」她又坦言視香港為第二個家,稍後會多抽時間來港,並計劃製作廣東歌。而首度在國語力獲獎的李逸朗(Don)說:「最開心喺後台見到鄭俊弘,我哋當年一齊參加新秀,後來佢入無綫,我去咗台灣。」至於鄭俊弘、許廷鏗和吳若希同樣在前晚獲獎,其中吳若希因要趕拍劇而未有出席慶功宴。

G.E.M.表示完成巡唱後會多留在香港工作,最開心可以見到Fans。

周柏豪共獲三獎,成為男歌手大贏家。

李逸朗首度在國語力獲獎,難怪笑得咁開心!

勇奪五個獎項的G.E.M.獲電台總經理朱明銳讚「香港驕傲」。

周覓透露學生時期經常聽廣東流行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