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殺人魔供出自己曾經殺過10個人時已讓人覺得心寒,豈知他接著還爆出讓人作嘔的駭人後續… 生活+趣聞,



我有陰影了…

美國殺人魔的新聞時有所聞,連電影都拍了不少這一類的題材。雖然美國史上擁有很多高知名度的殺人魔,但你可能沒聽過這個男人喬(Joe Metheny)的故事。1996年他在巴爾的摩(Baltimore)城市被逮捕,並被控謀殺三人,過後他聲稱20年來曾經殺死過10個人…

▼這是殺人魔喬,宣稱自己殺過10個人,然而更讓人毛骨悚然的是他的稱號「食人魔殺手」…

在他被控告殺死三個人的罪名裡,有兩個受害者的屍體在他住家附近的工廠裡找到。而更讓人覺得恐怖的是,他在連續殺人的這期間,曾經開了一個漢堡攤子,而漢堡肉正是用人肉混合了豬肉製作而成的。喬聲稱,顧客完全分辨不到漢堡肉其實是包含人肉的,而他在殺人的過程中也很自然地把受害者當作是漢堡肉的原料。

▼喬花了很多時間窩在酒吧裡和無家可歸的人鬼混,更曾因此而把酒吧裡認識的女人殺掉,她也是其中一個在工廠被發現的受害者。

喬在自白裡說:「我曾經殺掉7個人(隨後改口為10個),當中包括3個男人和4個女人。我把兩個男人在巴爾的摩橋下用斧頭砍下,但最後卻被判無罪只因為找不到證據。在同一座橋下,我也殺了兩個女人和一個正在釣魚的無辜男人,並把他們丟進河裡。三年後我告訴警方殺人的地點,但因為無法找到屍體而又被判無罪」。對於他的殺人行徑,喬一點也不感到後悔。

▼下次看到路邊不知名的漢堡檔,先想想這個故事吧!

目前的喬還在監獄當中,2000年時他的死刑判決被推翻,改成終身監禁。雖然他聲稱殺過10個人,但只有3具屍體被發現。看完這個故事,整個人都不好了,起碼待會就不會想吃肉吧。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個名氣不大但卻依舊殘忍恐怖的美國殺人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