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起火原因揭盅 內地男煮飯失火





其他影片:>>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23:35 更新】警方晚上以涉嫌非法入境將一名42歲男子拘捕。

筲箕灣避風塘三級火警, 起火原因眾說紛紜,有指是中秋拜神引致,亦有指是船上電線短路,水警總區重案組接手調查後終揭開真正原因,原來起火源頭的蝦艇,當時有一名內地男子在船上煮食,意外失火引起火警,因被人斬纜分開任其漂浮,如同將火種送到其他地方,最終火燒連環船釀成27艘船被燒毀,包括住家艇、漁船、遊艇及快艇等,至少十艘船沉沒海底,損失慘重。

警方已聯絡各受影響的船主到水警總部落口供,初步火警無可疑,暫時未有拘捕任何人。

警方昨日於火場調查時,發現其中一艘漁船上有一名42歲男子沒有有效的工作證件,遂於今晚以涉嫌非法入境將他拘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