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失樂園》女星川島直美病逝 終年54歲



川島因膽管癌離世,終年54歲。

next 1/1 pre

川島直美最近一次公開露面時十分瘦削。

next 1/1 pre

川島(左)老公在太太死後在網上留言悼念,並大讚太太很了不起。

next 1/1 pre

《失樂園》劇照。

next 1/1 pre

曾主演日劇《失樂園》的女星川島直美,今晚日本時間晚上7時55分,在東京一間醫院因膽管癌離世,終年54歲。

川島生前愛飲酒,於2014年曾進行肝內膽管癌手術,近日現身記者會時明顯激瘦,據知其離世前體重只有約30公斤,即66磅左右。當時川島強調自己精神不俗,有定期覆診,更為正在公演的舞台劇鍛煉。不過有指川島近日已推掉所有工作,入院專心醫病,可惜最終不敵癌魔。

川島於1979年出道擔任歌2手,1994年主演不少電影,但仍半紅不黑,直至主演日劇《 失樂園》,上演大膽不倫戀及演出床上戲,才真正人氣急升。

而川島的丈夫鎧塚俊彥,亦有在網上留言表示悲痛,他透露一星期前川島仍為舞台劇努力,盡全力作為一個女優、老婆及人類生存,並謂妻子臨死前非常了不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