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網爆分訊5年情盡Sa霆憔悴無言

阿Sa和陳偉霆這段姊弟戀維持了5年,期間一直承受着壓力,兩人於昨凌晨宣布分手。(資料圖片)

網爆分訊5年情盡Sa霆憔悴無言

現年32歲的蔡卓妍(阿Sa)與29歲陳偉霆(William)的5年情就如風箏與風的愛情故事,自公開戀情以來,一直受到外界壓力,這段在狂風裏發展的姊弟戀愛情,經歷了女尊男卑、異地相思、劈腿風波等難關後,始終「我們的愛也不像自己想像中堅固」,只能擦過短短5年愛的天空。兩人齊在昨凌晨發表分手宣言,剖白多年來的感情世界,最終決定和平分手。負情傷的「Sa霆」分別以工作麻醉自己,雖然成功在人前唧出笑容笑裏藏傷,可是才下眉頭,卻上心頭,在鏡頭後他們卻難掩憔悴一面。

蔡卓妍與陳偉霆自從公開戀情以來,這段「女尊男卑」的關係一直未獲外界睇好,直到William北上發展,憑內地劇集《古劍奇譚》紅爆內地,人氣與收入風水輪流轉,加上這對小情侶長期分隔兩地,有指感情開始變淡,故近年雙方屢傳戀情告急。

William拍劇期間曾被影到與內地女星趙麗穎拖手,隨即捲入「劈腿疑雲」,雖然「Sa霆」事後紛紛否認情變,但二人最終經不起上天的考驗,昨日凌晨近2時齊在微博宣布「分」訊,5年情終告緣盡。

嘆捱不過考驗

兩人的分手宣言全文近400字,先是剖白自公開戀情後,承受各方壓力:「每個藝人都希望自己的努力可被關注,然而往往成為焦點的就是感情生活,每每只能用『吃得鹹魚抵得渴』來安慰自己,但久而久之這些東西慢慢就變成了無形壓力。」

「Sa霆」曾以為可以戀愛大過天,但現實總是殘酷:「試過堅守信念,試過不理會所有人目光盡情享受生活,覺得這世界只要有愛就可排除萬難。不過這些想法可能太貪心、太夢幻,又或許這都是上天給我們的考驗,只怪自己內心原來並不像外表般堅強,我們的愛也不像想像中堅固。」

他們強調今次是和平分手,並互相祝福:「我們決定以最和平方式分開,用最真誠的心祝福大家可繼續為自己的夢想進發,同時為這段關係停留在最美好的回憶,懇請大家可停止傷害。」

阿Sa的金曲《多謝失戀》有幾句歌詞為「回頭是場空,大地回冬,初分手數天總會痛」,想不到她今次成為曲中女主角。昨日阿Sa在蘇州出席品牌活動,全程強顏歡笑,在台上表示要盡力將愛傳給更多人,不但要寵愛自己,亦要錫家人。收工後她隨即趕飛機回港,準備今日《星光熠熠耀保良》的節目綵排,實行用工作麻醉自己。有網友在機場碰上阿Sa,見一臉憔悴的她眉頭深鎖,顯得心事重重。

活動主題諷刺

至於William在宣布分手前12小時,曾在杭州出席與阿Sa一樣的品牌活動,雖然他在活動上表現風騷,活動前在機場又向女粉絲索吻,不過卻被發現強擠笑容,皮笑肉不笑,而活動主題恰巧是「為愛人做的一道菜」,對甩拖的他似乎相當諷刺。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