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長期與內地女星合作 細閱William三位緋聞女友





其他影片:>>






陳偉霆和蔡卓妍突然爆分手,不少人都覺得另有內情,因為William長期與內地女星合作,在鏡頭前奉旨攬女,難免易傳出緋聞。

「0靚妹版阿Sa」趙麗穎,27歲

趙麗穎是新生代著名演員,06年參加雅虎搜星,獲得馮小剛組冠軍,並擔任馮小剛執導的千萬廣告片《跪族篇》女主角,正式展開星途。10年參演《新還珠格格》飾演晴兒一角漸受矚目,近年憑《杉杉來了》和《花千骨》兩部電視劇彈起晉升做一線女演員,被封做「收視女王」。今年趙麗穎與陳偉霆主演的新劇《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時,曾被影到在片場公然拖手對劇本,還拍了一場長達三小時鐘的激吻;另有傳陳妍希介入她與陳曉之間,關係複雜。

「維吾爾族索女」迪麗熱巴,23歲

迪麗熱巴是新疆維吾爾族人,自小學習舞蹈,對鋼琴、小提琴、吉他亦感興趣,可說是多才多藝。迪麗熱巴於2010年考入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讀書期間曾參演首部電視劇《阿娜爾罕》,又參予過楊冪做製片的劇集《微時代之戀》;至2013年正式簽約歡瑞世紀,參演億元大製作電視劇《古劍奇譚》,與陳偉霆分別飾演大師兄陵越和小師妹芙蕖,被公認為一對螢幕情侶,並被封「中國版千頌伊」。但有傳迪麗熱巴在18歲時曾經整容,方中信是他的神秘乾爹。

「謀女郎」張慧雯,22歲

張慧雯是內地的新演員,2014年於北京舞蹈學院民族民間舞專業畢業,前年被張藝謀睇中,獲邀在電影《歸來》中飾演丹丹一角,成為新一代「謀女郎」,但否認張藝謀是乾嗲。張慧雯首度演出被受讚許,先後獲「金馬獎」、「華鼎獎」、「上海國際電影節」等提名「最佳新演員。張慧雯和陳偉霆最近合作拍攝飄柔洗髮水廣告,被內地傳媒形容是「小鮮肉」與「小鮮花」的一對,在鏡頭前攬攬抱抱,動作親暱。

「謀女郎」張慧雯,只有22歲。 就嚟開播嘅新網劇,趙麗穎被影到同William手拖手對劇本。
William因《古劍奇譚》走紅,戲內「小師妹」迪麗熱巴,粉絲最想佢哋走埋一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