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6歲小妹妹成功釣到一條大魚時被認為只是幸運而已,但是接著做下一個動作證明了她靠的是實力! 生活+趣聞,



未來一定是垂釣高手!

小女孩給人的印象就是柔弱、愛撒嬌、弱不禁風卻又單純可愛的樣子,不過千萬別小看小女生,有時候小朋友的毅力和力氣都是超乎你想像的堅韌。最近有位網友就分享了一段影片,裡面有個六歲小女孩和大人一起釣魚,她把魚舉起來的那一刻簡直把大家嚇傻了。

▼這條魚幾乎是小朋友的一半大,看起來也很紮實。

▼這個小女孩靠大人的幫忙把魚拉起來後,興奮地和她合照,一開始垂在地上,後來一使勁居然提起了幾秒鐘,還露出開心滿足的笑容。看看這個力大無窮的小女孩是怎麼「抓魚」的。

/

這個小女生實在太強壯了,把魚提起的那一刻,居然還能露出微笑、毫不費力沒有痛苦的表情,相信這個有趣的經驗會讓她長大之後都還記得。僅僅六歲的小女生,力氣簡直和大人差不多,快把這個有趣的影片分享出去,讓大家和小女孩一起分享捕獲魚的喜悅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