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她們當年因不順從男人而遭到潑硫酸,毀容後以為人生也毀了…如今?這就是她們最強的反擊! 生活+趣聞,



加油吧,女孩!

在印度,每年有很多女性因為不順從男人而遭到對方以硫酸攻擊,單是在2014年就有大約309宗類似的案件被舉報。這些受害者都因此而毀容,甚至失明,美好前途毀於一夕。但慶幸的是,如今有公益團體幫助這群可憐的受害者,為她們提供工作,讓她們恢復信心重新建立生活。

▼在印度阿格拉這座擁有泰姬瑪哈陵的旅遊城市,不久前開了一家咖啡館「Sheroes Hangout」。

▼這家咖啡館是由公益組織Stop Acid Attacks Campaign的資助下開業的,取名為「Sheroes」是要向這些遭硫酸襲擊的女性致敬。

▼這裡的員工都是曾遭遇硫酸攻擊的受害者,她們在這裡展開了新生活。

▼22歲的Neetu是其中一位服務生,她在1992當年遭受硫酸攻擊而毀容並視力受損。如今的她在這裡重獲第二次生命,並對未來保持一片樂觀。

▼20歲的Ritu目前是咖啡館的經理,當年的她因為拒絕表哥的求婚而遭到硫酸攻擊,在經歷了10次的整形手術後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但左眼卻也永遠失明了。之前她曾一直掩飾著自己的樣貌,如今的她卻勇敢地展示自己,並鼓勵其他受害者也這樣做。

▼38歲的Geeta是咖啡館的廚師,在女兒遭受父親潑硫酸攻擊的時候也一併受傷,女兒也因此而毀容。

▼這群女孩合力用心地把咖啡館經營好,連咖啡館裡的壁畫都是她們的作品。

▼非常有才華!

▼在這裡,她們都快樂地生活著,不會因為自己的遭遇和樣子而失去信心,還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和幫忙。

▼不管過去曾經發生過什麼悲慘的事情,此刻的她們是勇敢面對生活的女孩們!

▼看看當地電視台的報導。

▼她們很勇敢地面對未來,誓言要靠自己再站起來!

這間咖啡館至今吸引了不少當地人和遊客前來捧場,可說是一個成功的嘗試。這個慈善團體也會在其他城市設立類似的項目,以幫助更多遭受硫酸襲擊的不幸女性展開新生活。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間意義非凡的咖啡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