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沒錢吃午餐的高中生撿到了一疊厚厚的鈔票,然後他的媽媽傳給他一封簡訊… 生活+趣聞,



每個人看到路上掉了一個裝滿厚厚鈔票的錢包,反應都各不相同,不過美國加州這位高中生湯米(Tommy)的行為絕對可以稱上一個典範。他在學校對街的便利超商看到一個鼓鼓的錢包,他連裡面的錢都沒有數,就決定把錢包交還給原來的主人。

▼湯米是一位高中生,他在學校對面的便利商店看到地上有個厚重的錢包。

▼他第一個閃過腦海的念頭就是:「這會不會是某人要交的房租?」於是他完全沒有數裡面有多少錢,就透過老師的協助報案。

▼事後他才知道這整疊現金有2300美金(約7萬5台幣),是一位退休的軍官掉的,最後軍官給了他50美金(約台幣1600元)作為答謝。

▼湯米並不是出身於富裕人家,他昨天甚至還付不出午餐的錢,但他當下卻沒有一絲猶豫。

▼他的父母得知此事,都非常為他驕傲。

▼她媽媽還傳了一封簡訊說:「我以你為榮,兒子,Kalra女士打給我了。你真的是萬中選一,我會愛你到天荒地老!」

媽媽的簡訊相當感人,不過湯米的回答也很可愛:「你們應該為自己感到驕傲,因為你們把我養大。」他的行為證明了他是一個在別人危急時不會有貪念,還會為對方著想的人,實在是個很棒的年輕人!動一下你的手指,把這個良好的典範分享出去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