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離奇!地下傳吠聲 好心人竟然挖出狗





其他影片:>>






俄羅斯一名男子在一處行人路,不斷聽到狗吠聲,他向市政府人員報告,對方卻沒有理會,他於是拿起搥子將地上的磚頭撬開並挖開沙石,救出了一隻懷孕母狗。

事發在沃羅涅日巿(Voronezh)的住宅區,早前地上出現了一個大坑,當局於是進行修復,估計因而將這隻狗被活埋在地下。好心男魯斯塔姆(Vadim Rustam)沒有忽略這微弱叫聲,當他與家人向市政府求救卻不予受理後,便決定親自動手。

他上周一撬開新鋪好的地磚,慢慢挖開磚下的泥沙,希望找到狗叫聲的源頭。他果然在地下發現了狗狗,狗狗的生命力非常頑強,在無水無食物情況下被留在地底,魯斯塔姆於是小心翼翼地將牠拉上地面。

負責拍片的女士見到狗狗探頭出來後,已經忍不住飲泣,牠逃出生天後精神尚好,立即搖搖尾巴走向救命恩人,似是向他們說一聲多謝。

幸好魯斯塔姆奮力救出狗媽媽,因為幾天後狗媽媽便生了小狗,現在一家交由當地動物救援組織照顧。據悉狗媽媽現在健康狀況很好,很快便可以接受領養。

The Dodo網/台灣東森新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