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港女獲救扭擰兇人 台消防隊長:第一次救到發火





其他影片:>>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颱風天就是要到海邊攀岩不然要幹嘛?」超強颱風「杜鵑」正逐漸逼近台灣,當地昨午發出海上颱風警報,據悉,仍有一名香港女子,與另外兩名男子及1名5歲大男童,竟毅然闖進當地享富盛名的天然濱海岩場--台灣東北部的新北市貢寮區龍洞攀岩場,至昨晚7時半,因為現場海浪太大,4人被困攀岩場內,驚動當地消防員往拯救。

據負責拯救的姓李消防隊長事後在facebook透露,事件中,消防局派出多名救援人員,「岩壁下降、冒險泳渡海浪,再上攀至高點」,準備將被困港客以斜拉方式救出,但是「其中一名香港女性竟然說不可以碰到水……是要新娘抱把妳救出是嗎?脫困一聲感謝也沒有,還在兇我們這些救災人員,還百般不願意配合警員登錄資料等。」對此,他極為不滿,指出:「第一次救災救到發火,但我還是忍住脾氣,趕緊要同仁將你們所有人先救離危險區域,上來之後再護送你們至指揮站安全點,我們的人最後才從浪越來越大的海中脫困。」最後在fb補充指:「台灣的救災資源真的要被無限利用嗎?連點尊嚴都沒有……」

據當地媒體透露,當區今次共出動約40名拯救人員,消防車輛及救護車共有14輛,船艇亦有3艘,因遭受海水阻隔,消防員嘗試架設越過海路的救生道路,終至今日凌晨,才將眾人解困。據當地傳媒報道,由於事發地點昨午開始已拉起封鎖線,有關人士仍硬闖攀岩區有涉違法之虞。

消防員往攀岩場救出被困人士,但反被港女指罵。 有消防小隊長事後在fb表達不滿。 龍洞攀岩場為當地著名的天然濱海岩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