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六弟慨嘆亡兄好勝





其他影片:>>






【本報訊】「佢比較面皮薄,好封閉自己,又唔願意同人開口。」六弟阿強分析慘劇成因,與四哥振興好勝及內向性格有關,四哥曾經要風得風,可能對自己如今困境羞於啟齒,「只要肯與家人傾訴,其餘兄弟姊妹定必齊心幫佢」。

轉數快白手興家

阿強表示,四哥是一個沉默的人,但他轉數很快,能夠白手興家非屬幸運,絕對是靠他的本事。他指驚聞四哥攬子同死,心如刀割,昨提及三父子慘事時更多次落淚,慨嘆兄長太過固執:「唔掂同屋企人傾到掂,一定可以爬得起身。」他稱,雖然各兄弟已成家立室,各有各忙,但也關心家人,移居加拿大多年的大哥早年患血癌,他特意赴加國捐骨髓。而四哥人生低潮時,開設寵物店的阿強曾邀請到店舖幫手:「佢返嚟幾日就冇返,可能做開大生意,對我哋呢啲唔感興趣。」

日前,阿強聽聞四哥經濟拮据,沒錢開飯買藥,曾託母親轉交一萬元。他稱四哥好勝心強,「樣樣都要贏人」,連串打擊或令他不理智,狠然向一對兒子下毒手,相信是對前景絕望及想令前妻難受。

■記者謝志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