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愛迪裸焦點 股惑威尼斯



奧斯卡影帝愛迪雷美亮相威尼斯電影節,首度宣傳話題新作《The Danish Girl》,為電影搏盡全裸兼晒月光演出的他令人「驚艷」,於首映後贏得一致激讚!

愛迪與Alicia於《The Danish Girl》的演出獲讚。

發情安芭繼續榨乾尊尼

焗住連環上演「啜爆真人騷」的尊尼,與安芭咀完即苦埋口面托着前額。

講述丹麥變性藝術家Lili Elbe的熱爆話題電影《The Danish Girl》入圍威尼斯電影節主競賽單元,昨日舉行首映禮,反串女人演出被看好成攞獎熱門的英國男星愛迪雷美(Eddie Redmayne)帶同老婆Hannah現身晒恩愛,獲不少粉絲舉牌支持,他識做地上前跟粉絲簽名合照。

尊尼太紅被「趕」入場

不過愛迪出場前,踩場陪同片擔任配角的老婆安芭赫德(Amber Heard)現身的尊尼特普(Johnny Depp)已搶盡風頭,他西裝骨骨行紅地氈,安芭則連續第二日發情,穿上高衩長裙晒「祖莉腿」的她與老公喪咀如做騷,雖然尊尼看似被迫就範唔多受落,但現場粉絲瘋狂尖叫幾近失控,尊尼未及與粉絲互動,便被工作人員半拉半請入場睇首映,免得「主人家」愛迪太過尷尬。

電影首映時,焦點火速回到男主角愛迪身上,影片以傳記片手法敍述愛迪飾演的主角發現男兒身的自己恨做女性的心路轉變和情感掙扎。愛迪扮演女人維肖維妙外,片中不少激情演出亦令觀眾「驚艷」,包括拍床上戲時露股及一幕剝衫正面全裸戲,大特寫拍到他用大腿夾住下體,估計是他親身上陣為藝術獻身,觀眾於完場時無不站立報以熱烈掌聲。

影評激讚:晒演技之作

《The》首映後,首輪影評出爐大部分讚好,除了睇好愛迪有望冧莊奧斯卡影帝外,女主角Alicia Vikander的演出亦被讚,有望雙雙於明年衝擊奧斯卡。另有影評指電影於劇本方面無驚異突破之處,但就是男主角晒演技之作,形容這部愛情電影商業與藝術並重。愛迪受訪時表示,變性人角色難演繹,拍攝前曾接觸不同變性人取經,導演湯賀柏(Tom Hooper)亦力撐愛迪,指他是男主角不二之選。

文:外娛組 

圖:美聯社、法新社、Getty Images

愛迪與Alicia於《The Danish Girl》的演出獲讚。

發情安芭繼續榨乾尊尼

焗住連環上演「啜爆真人騷」的尊尼,與安芭咀完即苦埋口面托着前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