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24日 星期四

教師疑扯跌幼稚園生 CCTV片段曝光





其他影片:>>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曾爆出幼童黑布袋蒙頭罰企的英藝幼稚園,近日網上再流傳一段短片,直指是該幼稚園九龍塘正校的教師,涉拍打學前班幼童,兼拉扯其落地。雖然事件相信是在去年發生,惟校長謝綺媚堅稱,今日始知悉事件,並證實該教師已離職,因感到事態嚴重,已於今日中午時分往警署備案。

由相關短片可見,疑有教職員曾翻拍幼稚園的閉路電視錄影片段,該CCTV畫面顯示,其中涉事短片,日期為去年11月25日早上10時許,在校舍學前班課室內,多名學童圍坐枱邊做習作,另有一班幼童則在一排椅上坐著看書。

其時在課室的櫃邊,一名男童正與另一名學童糾纏,穿有制服的女教師見狀,遂向男童拍了一下,並轉身忙於分派習作簿,惟轉個頭,見該男童仍纏著對方,她二話不說,即將手中習作簿拍向男童,並出手將其拉開,男童隨即後退,疑因撞及椅腳,一度失平衡倒地兼打滾,站起身後左手捂著嘴部,該女教師上前查看後,即將男童拉返座位。

根據資料,擁有多間分校的英藝幼稚園,於前年亦爆出有教師在課室內,拍得有學童蒙頭面壁,惟該教師事後解釋該學童只是在玩耍,將袋子當作帽子戴。同年4月,「英藝」的九龍塘正校,亦接獲幼兒班一名3歲女童的媽媽投訴,聲稱其女兒於洗手間內遭到同班一名三歲男童非禮,校方事後相信該幼兒並不存在非禮的企圖。

【相關新聞】

幼園生被蒙頭罰企 元朗英藝認涉虐兒 報警處理

http://bit.ly/1jcA6XG

三歲男非禮三歲女? 女童媽反被追究

http://bit.ly/1iNDwA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