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絕密影片曝光 釋智定:釋智慧「有錢就得」 釋智定,





其他影片:>>






定慧寺的風波中究竟背後是否牽涉其他佛門中人一直惹人關注。事件曝光後,身兼寶蓮寺住持的香港佛教聯合會會長釋智慧指自己全不知情,但在《壹錘定音》得到的短片中,釋智定表示是得到釋智慧(片中所指的大和尚)的同意,今年七月同意他人代替他在加入定慧寺董事的文件和銀行文件上的簽名。片中釋智定更指「畀錢大和尚,佢就會同意」。片中釋智定同時冒簽她師兄釋智達的簽名。

釋智定為了得到翁靜晶口中的五百萬美金捐款,因此應翁的要求簽下離開董事局的同意書,期間釋智定亦指已經得到師兄釋智達(片中所指的孫紅玉)的授權代簽,但翁靜晶詢問「你係咪得到佢(釋智達)同意畀你簽名?」釋智定隨即回應「係啊長氣,係我師兄嚟,有乜嘢唔同意呢?」

影片所見,釋智定當時才匆匆練習釋智達的簽名,更向翁靜晶表示「唔得都要得啦」。 當翁靜晶指若果釋智慧被問及有否簽名時拒絕承認,釋智定「將會好麻煩」,她即時反問「邊個會問佢?」。

翁靜晶回覆《壹錘》表示影片中釋智定所簽的是離開董事局的授權書,但因為無法確定釋智達有否真正授權,她並無行使該份文件。翁靜晶表示已從多方面渠道接觸釋智達求證授權事宜,又指正與立法會議員涂謹申商討,或於日內會到警署舉報釋智定涉嫌冒簽文件。

事件中的三名主角釋智定、釋智強及釋智光,均屬寶蓮寺出家人。釋智慧月初透過律師發出信件,指一份委任他為定慧寺董事的文件上,有關簽名並非由他簽署,否認自己是定慧寺董事。 《壹錘定音》就此片段向寶蓮寺查詢,寺方表示釋智慧不作任何回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