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佛堂對質翁靜晶引智定話「殺咗你冇人知」 翁靜晶,





其他影片:>>






定慧寺風波沒完沒了,翁靜晶早前在《壹錘定音》節目內,大爆偵查搜證的驚險情況,更說早在7月時,義工曾跟住持釋智定就錢銀問題對質。

翁靜晶指當時有義工忍不住罵智定「大花筒」,因而令她「發爛渣」,翁憶述︰「釋智定說你們不要『迫狗跳牆』,我不是善男信女,也不是省油的燈!之後更說『殺了你埋在寺院是沒人知』!」

這場爭拗導致雙方近乎「攤牌」,智定更部署踢翁靜晶出董事局,不過被翁用計謀拖延得到,情節離奇得可以拍電影。

翁靜晶向智定說︰「師父,我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找到一間賭場捐500萬美金,更有私人飛機請你來這邊遊覽,甚至可以帶朋友一起去。」這方法令智定暫時收回除名的決定,但因為翁說回港7日之後便有錢到手,所以就算翁人在香港,都要裝作在美國,盡量拖延時間。

翁亦找人在美國幫她的Facebook打卡,但釋智定也不是省油的燈,竟要求翁WhatsApp

兩張旅行相片給她看,於是翁立即找回以前在泰國海邊影的照片,之後更假扮去了新加坡,找家中工人扮鬼扮馬,放照片上Facebook,像真度高得連翁的女兒也不認得照片中的人,就是家中的工人。

最後翁用這500萬善款的謊言,成功保住自己在董事局的職位之餘,更引蛇出洞,釋智定竟然說︰「大和尚(釋智慧)他甚麼也不同意,付錢給他就同意。」另一則新聞會詳述內情。

足本訪問連結:http://bit.ly/1jG7kyB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