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無牌整容:來港幫人打Botox 內地女生認4罪還押 整容,



盧俊霖今承認管有第一部毒藥等其4罪。(何全泰攝/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兩名內地男女生涉在本港酒店提供肉毒桿菌(Botox)注射服務被捕,案件今在九龍城法院再訊。其中女被告盧俊霖今承認管有第一部毒藥、教唆他人違反逗留條件、違反逗留條件和教唆他人無牌行醫共4罪。裁判官押後案件至下周一(26日),期間女被告還押。

案情指,盧透過WeChat聯絡客人後,先在酒店訂房間,再安排男被告劉洋來港為客注射,事後收取2,400元人民幤。

辯方求情指女被告母親患有子宮瘤,她為賺錢讓母做手術才犯案,她在案中並無積極參與行醫,望獲輕判,讓她盡快返回內地完成大學會計課程。辯方又稱,女被告是在男被告指示下才參與犯案,加上她已還押68天,盼獲輕判,好讓她不用再入獄。控方則指,男被告聲稱受女被告邀請參與犯案,兩人說法有衝突,故需就案中角色索取指示。

在內地修讀衞生管理碩士的男被告劉洋,早前已承認管有第一部毒藥、藏有沒有註冊的藥劑製品、違反逗留條件和無牌行醫共4罪,被判監4個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