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升呢人妻後 是是非非接踵而來 Baby被屈跳裸舞 誓揪抹黑者 Baby,Angelababy,

Baby早前才推翻人工美人的傳聞,現在又被屈是不雅視頻的女主角,認真禍不單行!

【太陽報專訊】剛榮升人妻的Angelababy繼日前「找數」做面部鑑定證明靚樣非後期加工後,昨日又被屈是裸舞影片的女主角,令其名聲嚴重受損!其工作室即發函澄清她並非視頻女主角,更要求發布者立即刪除消息,否則會訴諸法律!

本月8日與內地「億萬小生」黃曉明新婚、升呢黃太的Angelababy人紅是非多!入行以來飽受「整容」傳聞困擾的她,日前終往整形外科醫院接受面部鑑定證「清白」,但推翻人工美人之說未夠一星期,又被屈是不雅視頻女主角,片段更在社交媒體瘋傳。

發「三日」通牒

多個社交媒體昨日流傳一組「號稱」Baby的裸舞截圖及視頻,片中女主角外形與Baby相似,令她捲入淫片事件,但有眼利網友指片中女主角胸部與刺青都與Baby不符。

Baby工作室為了以正視聽,在微博上載警告函,發聲明澄清片中人並非Baby:「近日,部分自媒體帳號及個人微信、微博上惡意傳播一則聲稱是Angelababy的不雅視頻。對此,Angelababy工作室委託律師發函聲明,上述視頻中人並非Baby本人,該消息為虛假捏造,已對Baby的名譽權造成嚴重侵犯甚至涉嫌構成誹謗犯罪。請相關人士立即刪除虛假消息,否則工作室將進一步追究相關法律責任。」Baby工作室指對事件大感震驚:「該視頻系(是)別有用心者為惡意抹黑楊穎而發布,其抹黑手段之惡劣程度令人震驚!」並警告視頻發布者「三日內向楊穎小姐承擔包括公開賠禮道歉、賠償精神損失在內的一切法律責任。」

孖倪妮比「舞」

另外,Baby將在新片《新娘大作戰》中再披嫁衣,與倪妮爭奪檔期結婚,引發笑彈!戲外分屬好姊妹的兩人表示,在一場瘋狂跳舞的戲份中有亂舞比併場面,全是即興互動,飾演芭蕾舞教師的Baby前期乖巧賢淑,對倪妮處處忍讓,後期終於「爆發」與對方一決高下,她說:「此片我大部分時間都要以眼神和微細表情去表達角色的心理狀態。」

文:專案組

Baby(左)在新片中與倪妮鬥氣兼鬥舞,好戲連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