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楊冪:驚傳與楊冪三年地下情 胡歌微博澄清 楊冪,胡歌,



因楊冪重新關注胡歌而引起傳言。(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胡歌表示外間將他們的關係想得太複雜。

next 1/1 pre

近日有指內地楊冪在微博重新關注內地男星胡歌,繼而驚傳二人曾發展過三年的地下情,對此胡歌昨日在微博澄清傳言,指二人其實認識很久,而彼此之間亦有聯繫,他說:「其實呢,朋友之間有聯繫很正常認識那麼久了,早就習慣了互相挖苦的玩笑方式,沒想到這次的玩笑激起了千層浪事情遠,沒有大家想得那麼複雜,本來就是簡單的人,純粹的交情,只怪故事版本太多徹底掩蓋了真相。」

至於楊冪出席活動就直言傳言對他們的關係「太妖魔化」,她說:「是他讓我關注的。其實這些年我們一直都有聯繫,網上對於我倆的關係太妖魔化了。這次我也有請他來看首映禮,他說請不了假。我就讓他發一下微博,他說"請你先關注我",我就關注了,沒有大家想像的那麼複雜。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