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揚州炒飯:揚州史上最大炒飯餵豬 遭健力士取消紀錄



揚州「最大份炒飯」被揭事後遭倒進垃圾車運走,被各方怒批浪費食物。(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江蘇揚州市本月22日炮製的「最大份炒飯」惹起軒然大波,事件再有新進展!由於重達4192公斤的「最大份炒飯」,被揭宣布刷新健力士紀錄後即被倒進垃圾車運走,當中主辦單位甚至說出一句,「我們一點也不浪費,這些(不能吃的炒飯)都拉到了養豬場,人不能吃,豬可以吃」,結果引來各方狠批。

及至今日,僅僅刷新健力士世界紀錄不足4日的「最大份炒飯」,即被健力士紀錄官方「除名」,原因是「最大份炒飯」挑戰浪費食物,因此「紀錄無效」。

消息傳出後,不少網民都拍手叫好,有人還調侃稱:「看看改稱世界上最大的豬飼料,這個紀錄可以不?」亦有網民讉責主辦單位為了無聊的噱頭,浪費食物,認為負責人應該引咎辭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