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死者妻堅稱 丈夫健康



隨團來港逛珠寶店時疑被圍毆致死的54歲黑龍江哈爾濱旅客苗春起,其妻向當地的《新晚報》指出,丈夫身體健康,不可能因為情緒激動、引起突發疾病去世。

死者居於哈爾濱道里區一個屋苑,其張姓妻子泣不成聲,兩位同事正陪伴其左右。張女士稱丈夫是當地一間市政工程公司職工,近一年在海南做市政監理工作,十一期間曾經回到哈爾濱,還參加親屬的婚禮,假期後又回海南了。與苗一同前往香港旅遊的張姓女子,是丈夫在海南的同事,兩人都是在深圳報團。

當知道丈夫在香港去世後,張女士稱有深圳旅行社的人向她詢問丈夫身體狀況,並告知她丈夫「出事了」,希望家屬能趕往深圳。對於有報道稱苗可能身體本就有病,可能因情緒激動引致病發昏迷,張女士對此完全不能認同:「我愛人(指丈夫)的身體非常好,沒有疾病。」

黑龍江《新晚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