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11個屋苑 過去30日跌價10%以上





其他影片:>>






二手樓出現轉角市,多個屋苑紛錄低價甚至劈價成交。綜合中原地產過去30日數據,有11個屋苑平均實用呎價,按月急跌一成或以上。當中包括藍籌屋苑黃埔新邨。

中原地產資料顯示,錄得最大跌幅為九龍塘畢架山一號,過去一個月有3宗成交,實呎為24,236元,按月跌幅接近33%。屯門居屋兆麟苑,實呎則跌至6,390元,跌幅為27%,排第二差。

藍籌屋苑黃埔新邨過去一個月有四宗成交,實呎成交不足1.2萬元,按月跌價近15%。而早前被經紀稱為窮人恩物的荃灣樂悠居,亦錄得顯著跌幅,一個月間跌價13%,平均實呎成交1.22萬元。

值得留意,跌幅逾一成的屋苑,過去一個月成交最多只有五宗,未必能反映實際情況。如果統計最多成交的十個屋苑,雖然有個別屋苑成交呎價反而上升,但大部份跌勢已成,跌幅介乎1%至8%。

過去一個月十大成交屋苑中,繼續以上車樂園嘉湖山莊稱霸。成交宗數為35宗,平均實用呎價7,569元,按月跌半成。第二位同樣是上車盤沙田第一城,實呎按月跌4%,第三是愉景灣,成交宗數及實呎成交同為20宗及跌價約4%。

十大成交屋苑中,唯一升價是YOHO TOWN,實呎成交價1.24萬元,升幅3%。

掌握財經生活資訊,即Like「蘋果ATM」fb專頁

http://fb.com/appledailyat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