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東昇秘聞:方東昇的五件事 方東昇,



東昇秘聞:方東昇的五件事



其他影片:>>






方東昇5件事你要知 曾係網民性幻想對象?

無綫主播方東昇最近憑主持《世界零距離II》人氣急升,究竟他於鏡頭以外,是一個怎樣的人呢?



1.老婆係初戀情人

1.老婆係初戀情人

今年39歲的他,外表老成持重,於06年已經「抱得美人龜」,老婆是舊同學主播吳先瑩細妹吳先玲,是他的初戀情人。有指02年吳先瑩結婚,昇爺做大會司儀,巧遇伴娘吳先玲,之後發動猛烈追求攻勢,結果「成個老襯,士氣大振」!

2.婚宴酒樓突結業

昇爺在06年11月準備結婚,原選於金鐘一酒樓擺酒,怎料酒樓結業,昇爺當時即打電話去各區同級酒樓同酒店,發現幾乎全部full晒,最後被迫將婚期提前,遂入稟小額錢債審裁處,要求賠償四萬七千多元。



3.幽默遺傳方媽媽

方媽媽07年用一封情信參加徵文比賽贏得冠軍,但這封情書不是寫給方爸爸,而是寫給剛過門的「新抱仔」吳先玲,題為《方老太給方太的信》。方媽媽指很多朋友都擔心她與同新抱相處問題,但她與新抱仔都鍾意捉棋,還會一齊對付「共同敵人」方東昇。

4.中大傳理系傳奇

方東昇有「中大才子」之稱,小學就讀聖公會主風小學,中學就讀傳統名學拔萃男書院(圖),立志要做記者的他,96年入讀中文大學新聞及傳播學系,最後first honour畢業,盛傳昇爺GPA 4.0,時至今日仍是新聞系的神話。



5.被當性幻想對象

07年,有高登網民高調指對方東昇有性幻想,震驚成個討論區。09年,昇爺於維園報道「六四晚會」,「是旦男」突然於他身後高舉「無綫新聞事事旦旦」的大字牌(圖),截圖在高登討論區瘋傳,亦帶挈了昇爺的人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