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九巴男女當眾「激戰」





其他影片:>>






【本報訊】一對情不自禁的男女,公然在巴士座位「激戰」,雙方互有熱情動作,行為令人側目。有律師提醒行駛中的巴士亦屬公共地方,有關行為已觸犯行為不檢,一旦罪成可判監。

行為不檢罪 最高囚一年

乘客賴先生稱,前日下午3時許,他在大窩口乘坐九巴290路線前往將軍澳,乘客已陸續坐滿下層及上層前排座位,他登車後坐在尾排右邊車窗位,未幾發現左邊車窗一對男女親熱擁吻,男方右手更伸入女友裙內有所動作,場面尷尬,遂舉起手機拍片。該對男女馬拉松式纏綿,逾一小時後巴士駛至新都城站頭,兩人才下車。賴先生指兩人行為過份。

大律師陸偉雄表示,在路上行駛中的巴士屬於公共地方,男女互相愛撫已可能觸犯公眾地方行為不檢罪,最高刑罰可被判監禁一年。

九巴發言人回應乘客若做出任何猥褻行為,車長及車務督察可要求涉事乘客離開車廂,必要時報警處理。

■記者莫家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