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基仔半首情歌 拒餵飽老婆 基仔,古巨基,

基仔前晚在深圳舉行婚後首場世界巡迴演唱會,載歌載舞之餘更大膽分享「御妻術」!

基仔半首情歌 拒餵飽老婆

「情歌王」古巨基前晚在深圳舉行首場《我們》世界巡迴演唱會,這次是基仔當「人夫」後的首個巡唱,並擺太太「上枱」,公開20年前兩人的「鮮肉拍拖照」,但最膽大是在岳父岳母前分享「御妻術」,竟然是不讓古太吃飽飯!

基仔出名是「情歌王」,現實中的基仔同樣情深一往,去年結束20年愛情長跑娶助手Lorraine成為「古太」,基仔為分享與太太的愛情,除有新歌《找到你是我最偉大的成功》,更精心炮製今次名為《我們》的巡唱。前晚基仔首場巡唱便於深圳開鑼,配合3D裸視的華麗特別效果加基仔的唱功,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歌迷前來捧場。

雙方父母撐場

演唱會上基仔更是有笑有淚有甜蜜,基仔換上六個不同舞台造型,為配合勁歌熱舞,戴上黑超配皮褲加埋台風可謂Chok都爆,基仔亦自娛一番笑台下歌迷:「看我跳舞,好不好玩呢?」除了古太在後台做背後的女人外,基仔父母及岳父岳母都親身到現場支持,基仔將親手寫下與父母的對話呈現上大螢幕,表示多年來為了不讓父母擔心,工作的事只會報喜不報憂,基仔又特別選唱《父親》送給家人。

基仔瞞着老婆將20年前的拍拖照公開,與結婚照作對比,見證二人感情經得起歲月洗禮。
  • 基仔瞞着老婆將20年前的拍拖照公開,與結婚照作對比,見證二人感情經得起歲月洗禮。
  • 放大圖片
基仔在櫻花紛飛的背景中,乘坐時光機在半空中現身。
  • 基仔在櫻花紛飛的背景中,乘坐時光機在半空中現身。

冧爆苦練韓文

當上人夫的基仔亦大晒幸福甜蜜,穿上一襲「結婚蛋糕」的燕尾禮服,還苦練韓文,唱出古太最愛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主題曲《My Destiny》,但基仔卻只唱半首,他笑着解釋:「有朋友同我講,老婆未到80歲都不要讓她吃飽,所以我先唱半首。」基仔這個「御妻術」雖引得台下哄堂大笑,但事後可擔心岳父岳母要這個女婿「負荊請罪」呢?

  • 放大圖片
浪漫的基仔穿上「結婚蛋糕」的燕尾禮服,苦練韓文唱出老婆最愛的韓劇主題曲。
  • 浪漫的基仔穿上「結婚蛋糕」的燕尾禮服,苦練韓文唱出老婆最愛的韓劇主題曲。

雖然古太依然低調未有上台,但基仔一向計仔多多,今次便瞞着古太,將兩人20年前(1995年)的青葱「小鮮肉」合照在舞台上曝光,與二人的結婚照作對比,見證兩人感情經得起歲月、甜蜜依舊之餘,兩人的樣子好似吃了防腐劑一樣,成了「凍齡夫妻」,而基仔還大爆兩人相識、相戀的過程,令台下歌迷笑聲不斷。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