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10種現在聽起來會覺得很搞怪的已消失職業。 政治時事,



第7種職業就算是現代依然很多人用到!

隨著科技的發展,人們迎來了高科技時代、機械化時代。新科技的發展給人們帶來了很多便利,也幫助人們大大提高了他們的工作效率,但與此同時,這也意味著很多人即將要失業。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已經不復存在的10種職業。想必現在的很多年輕人對此都沒有太多了解。

▼1. 電話接線員

▼不像現在的手機那般萬能,以前的電話都是需要這些接線員來一一接通的。

▼2. 點燈人

▼雖然現在只需一個按鈕就可以照亮整個城市的路燈,但是以前是靠這些點燈人摸黑去點亮的街道。

▼3. 切冰工人

▼有沒有想過在冰箱被發明出來之前,人們是用什麼方法來保存食物的?就算是在以前,冰塊一直都是存儲食物的有效方法。這時候就需要這些切冰工人去採集一些冰塊了,他們一般都在一些結冰的湖泊切割冰塊,所以這項工作十分危險。

▼4. 保齡球整理員

▼很多人都願意打保齡球,但是這樣的場景估計大家都沒有遇到過。以前的保齡球都是手動整理出來的。

▼5. 捕鼠人

▼看著這一身打扮,不知道的還以為是巡警呢!

▼曾經在歐洲鼠患嚴重時,這份工作也就也隨之發展了起來,儘管存在染病的危險,但是對於當時情況來說,他們是一種不可或缺的存在。

▼6. 木材導航人

在運輸業不發達的以前,都是靠水流來搬運木頭,而這個職業就是引導木頭能準確的飄到目的地。

▼7. 人工鬧鐘

▼沒有鬧鐘的以前,就是靠這些人才得以準時起床。

▼他們會用長竹竿敲打窗戶,或者對著窗戶大吼、丟石頭等方式來叫醒你。

▼8. 敵軍飛機監聽人員

▼雖然這套設備看著有點搞笑,但是在沒有雷達的當時,就是靠這個來監聽敵方飛機的引擎聲。在戰爭時期,這項設備也是起到了一個非常重要的作用。

▼9. 工廠演講老師

▼這有點像說書先生的感覺。工廠老闆會聘請一些講師來工人們進行演講,也算是在繁忙工作中的一個小小娛樂。而他們的薪酬也是從員工身上榨取而來。

▼10. 挖屍工人

這些人的工作就是將已被埋葬好的屍體挖出,並提供給科學家、教授等研究人員,供他們做研究。

在科技不發達的以前真的是什麼樣的古靈精怪的工作都存在呀!想必再過個幾十年之後,未來的人們想起現在的某些工作也會覺得很不可思議吧?但是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人們都以自己的方式去做好自己的工作,進而養家糊口,進而奉獻社會,奉獻國家。快來一起分享這篇文章,讓大家都大開眼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