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倒豎葱跌死】裝修工傷重不治 盡捐器官遺愛人間





其他影片:>>






西貢早禾坑村發生奪命工業意外。村內一幢三層高村屋,正進行翻新工程,早上9時45分,66歲姓吳的水泥工人,由室內的2樓樓梯墮下,倒豎葱式跌落1樓地面,頭部著地當場昏迷。工友聽到嘭聲響,查看見狀連忙報警,將傷者送沙田威爾斯醫院搶救,但告不治。

死者與妻家住沙田穗禾苑,育有一仔一女,女兒亦已出嫁生孩子,三代同堂。妻女接報趕到醫院,得悉噩耗都哭成淚人。雖然一家人悲傷不已,但不忘為死者盡最後一點力造福社會,據知,家人願意將死者的器官盡量捐出,只望幫到有需要的人。

衞生署於2008年11月啟動「中央器官捐贈登記名冊」,讓有意捐贈器官的人士能更方便、有效和可靠地自願登記於死後捐贈器官的意願,使獲授權人士(例如醫院管理局的器官移植聯絡主任)藉以迅速安排器官移植,令更多等待的病人受惠。截至2015年9月30日,中央器官捐贈登記名冊的登記人數已超過17萬7千人。

有意支持器官捐贈的人士,可下載「支持器官捐贈運動回條」( http://bit.ly/1WKG57W ),並在填妥後傳真到衛生署中央健康教育組,以便我們跟進貴公司/機構所承諾的支持行動。傳真電話:25916127,或電郵到odhp@dh.gov.hk。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裝修工送院不治,其女兒趕到醫院。(周鴻熙、文兆麟攝) 工人在樓梯墮下,重傷身亡,警方在現場調查。(劉漢權攝)
遺體由仵工移送殮房安放。(文兆麟攝) 工友趕到醫院。(周鴻熙攝) 死者女兒匆匆趕到醫院。(周鴻熙攝)
死者女親友在醫院內。(周鴻熙攝) 村屋正進行翻新工程(劉漢權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