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嶺大:嶺大生爆粗問候 校董何君堯掟咪離場



何君堯與在場學生舌戰。(梁鵬威攝)

next 1/1 pre

論壇上針鋒相對,火藥味濃。(梁鵬威攝)

next 1/1 pre

何君堯乘車離開。(梁鵬威攝)

next 1/1 pre

被特首委任為嶺南大學新校董的何君堯,下午出席學生會舉辦的校內論壇時,跟現場學生舌戰,學生會會長劉振琳提出何如何保障院校自主及學術自由,何揚言自己「肯定唔會干預學術自由,唔會指手畫腳……越俎代庖」,又稱看不到因得到政府委任便會改壞學校制度,「如果改壞學校,社會一定出聲。」

論壇近完場時,有學生追問何君堯何謂「博雅教育」,以及如何幫助嶺大發展,但何稱自己暫時只是「新仔」,希望日後幫嶺大取得更多資源;但學生認為何帶學生遊花園,態度自負,並一度爆粗鬧何「巴X閉」。何指學生爆粗並非「博雅教育」,及後忽然稱「我相信你哋學生之間會用粗口打情罵俏」劉振琳則反問何,「你會唔會用粗口同你老婆打情罵俏?」何及後用力放下咪高風,匆匆離場。

劉振琳事後澄清其說話並非人身攻擊何的家人,並認為何君堯未盡校董責任正面回答學生提問。他又認為何的說話不尊重學生,但日後會繼續邀請其他校委會成員出席論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