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婚書曝光 大肚章子怡下嫁汪峰 [壹週刊 - 1341] :),汪峰,章子怡,子怡,M1,

早前章子怡現身北京機場時,左手無名指已戴上婚戒。 探熱針 婚書曝光 大肚章子怡下嫁汪峰 婚書曝光!「國際章」章子怡今年三月同內地歌手汪峰在香港入紙排期註冊,外界一直誤傳好日子是 6月 29日,其實章子怡今年 5月 10日,已正式簽 ...


早前章子怡現身北京機場時,左手無名指已戴上婚戒。

探熱針

婚書曝光 大肚章子怡下嫁汪峰

婚書曝光!「國際章」章子怡今年三月同內地歌手汪峰在香港入紙排期註冊,外界一直誤傳好日子是 6月 29日,其實章子怡今年 5月 10日,已正式簽字做汪太。據指,當時並已經懷有身孕,正身處美國洛杉磯安胎的她,計劃生 B後再補擺喜酒,雙喜臨門!

父親做證婚人

今年二月,汪峰豪花百萬為章子怡舉行生日 P,席間更出動遙控機,空降九卡鑽戒向女友求婚,章子怡當場爆喊答應:「我願意。」

○七年,以優才計劃申請做香港人的章子怡,亦選擇在香港註冊。今年三月底,二人秘密來港入紙,依照香港法例,婚禮必須在入紙後三個月內進行;外間一直盛傳二人的婚期是六月二十九日,同日是新郎汪峰的四十四歲生日,但根據婚姻註冊處資料顯示,章子怡和汪峰在今年的五月十日,已正式註冊為夫妻。婚書上,章子怡職業是演員,未婚,汪峰是音樂人,曾離婚,而證婚人分別是章子怡的父親章元孝,和汪峰的父親汪積均。

章子怡 36歲生日,汪峰製造驚喜,用遙控機空降九卡鑽戒求婚。

章子怡同汪峰的婚書終於曝光,二人於雙方父親證婚下,五月十日正式成為夫妻。

正身處美國待產的章子怡,被網友發現肚凸凸現身洛杉磯機場。

陪老婆等生的汪峰,被指撇低大肚婆在美國賭場賭錢。

意外有咗

據知,「國際章」正式成為汪太,亦同時成功造人,預產期為明年一月。

早前,在章子怡有份監製及客串的電影《從天兒降》發布會上,導演魏楠就爆響口,證實汪太佗 B。臨盆在即,正身處洛杉磯安胎的章子怡,八月初完成電影宣傳後,就全面停工,專心待產。

之後有人目擊章子怡同老公汪峰現身洛杉磯機場,腹大便便的她穿上黑色鬆身衫,肚凸凸,圓潤了不少。意外懷孕,亦打亂了二人的結婚計劃,惟有先註冊,等 BB出世後才補擺喜酒。

汪峰在墨爾本的演唱會唱情歌送俾老婆,熒幕上不停播出章子怡的生活片段。

汪峰創立自家耳機品牌,章子怡以「家人」身份拍片支持。

八月初,章子怡最後一次現身電影《從天兒降》宣傳,之後就全面停工,專心等 BB出世。

13年,章子怡同汪峰拍拖睇 Eason演唱會,戀情正式曝光。

五月十日,啱啱簽完婚書的章子怡,漏夜從香港飛去米蘭準備出席時裝周。

BigBang在美國開騷,大住肚的章子怡專程去捧場。

有餡趕住嫁

今時今日,未婚懷孕,同洗面刷牙一樣平常,搞出「人命」,大住肚嫁,或者先生仔後結婚都有!

Jessica C.

拍拖不足一年的 Jessica C.和安志杰,爆出未婚有餡五個月後,安志杰在馬爾代夫租了個私人沙灘,浪漫求婚,並計劃在小朋友出世後於美國及香港舉行婚禮。

謝安琪

06年尾,出道不久的謝安琪有喜被迫暫別樂壇, 07年,佗住五個月肚的她與張繼聰於機場富豪酒店筵開 15席兼註冊。

陳自瑤

11年,王浩信突然宣布跟陳自瑤註冊結婚,原因是女友有餡兩個月,為免大喜日子見肚,二人火速入紙註冊,於香格里拉酒店擺酒當日,奉子成婚的 YoYo谷胸極重孕味。

朱茵

與黃貫中拍拖 14年,身為基督徒的朱茵一直反對婚前性行為, 12年突然爆出有餡,同年宣布拉埋天窗,並誕下女兒黃鶯。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